关于评选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386

各二级学院:

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已展开,评选比例及评选条件详见学生手册。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生手册要求,认真审核候选人条件,评选完成后,将候选人名单在二级学院显著位置张贴红榜公示35天,同时公布各二级学院及学工处举报电话,学工处举报电话为:86051510;并登录数字校园学工系统提报候选人名单。

本次评选工作申报截止时间为66日下午16:30,二级学院审核截止时间为68日下午16:30,请各辅导员及相关人员注意时间节点。

注意:由于数字校园学工系统在20162017学年开始启用,因此学生20152016学年的成绩需要各辅导员人工审核是否合格,以确保评选结果准确无误。



                                                               学生工作处

                                                             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