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领导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31

323日下午,第十六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领导学生座谈会在酒店实训中心卡法小镇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姜玲玲、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及15名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抢票选出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党建团建、学生管理、教务教学、餐饮膳食、校园安全等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对部分问题在现场给予了反馈。

姜玲玲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反映的情况,主动和学生们进行讨论,与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用求学期间身边的真人真事,向同学们讲述“不负大学时光,不负青春韶华”的道理,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期间的宝贵时间,扎实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青春阳光的良好心态,为迈出校门、走上社会蓄力。最后,她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建言,同时,希望“聊聊吧”平台能一如既往地办下去,从学生中间聆听最真实的声音,同学们也要将座谈会上老师们的解答反馈给身边的同学,通过多种途径给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