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领导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75

126日下午,第十四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领导学生座谈会在酒店实训中心卡法小镇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出国留学、校园文化、校园安全、校园基建和公寓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

于敏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反馈的情况,对每位同学的问题认真聆听、耐心解答,主动和学生们展开讨论。他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对反馈的问题学院将会认真落实并予以解决,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同时,他希望聊聊吧平台能一如既往地办下去,从学生中间聆听最真实的声音,同学们也要将座谈会上老师们的解答反馈给身边的同学,通过多种途径给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以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