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成功举办第八届环保创意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94

点击查看原图

    5月25日,由学工处公寓管理办公室主办、院学生会卫生部承办的第八届环保创意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意源于生活,环保e起行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养成废物利用与节约资源的好习惯。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共有200余位选手设计制作了100多件作品参赛,经过作品展示、ppt讲解、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工商管理学院设计的《花声物语》、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设计的《铭心锁》、酒店工学院设计的《筷子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任嘉慧同学设计的《梦想战机》获得了个人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奇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环保创意、环保积极性和环保热情;通过比赛,也有效传播了环保知识,对呼吁学生提升环保意识、携手保护地球家园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