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领导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166

   

点击查看原图


    324日下午,第十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领导学生座谈会在实训中心二楼卡法小镇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学工处处长赵明富、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实习就业、教学管理、教师管理、英语四六级考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对部分问题现场给予了回应。

刁洪斌详细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对每一位同学的问题认真聆听,详细解答,主动和同学们展开讨论;他感谢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积极面对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仔细梳理,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努力提高学院的服务水平,采取实际行动逐步改善大家的学习、生活条件;他同时希望同学们将座谈会上老师们的解答反馈给身边的同学,也欢迎同学们多提合理化建议和宝贵意见,不断提高和改进我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