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35

点击查看原图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于219日上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部署我院2017年学生工作。学院副院长王建宝、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出席。会议由赵明富主持。

赵明富要求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团队伍必须成为传播正能量、弘扬正气的主力军;同时就学风建设、平安校园、辅导员工作、班主任工作、学业预警、校园贷、实习和毕业班级管理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全院学生工作团队围绕工作重点、难点,凝神静气,踏实工作,助推学院争创优质校

胡滨传达了上级安全会议精神,指出本学期安全工作将着重围绕校园治安稳定、安全教育、兵役登记等方面,强调要利用好新媒体手段做好安全宣传,学院还将举行安全宣传月活动等安全教育活动,从而确保校园安全平稳。

王建宝做了总结讲话,对与会学生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放大格局,把握大势,加强学习,从不同角度看问题;二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脚踏实地把学生工作做精做细,有创新,求突破;三是要广泛调研,努力构建辅导员晋升的“立交桥”。最后他要求大家积极谋划、躬身践行,顺利、圆满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及部分兼职辅导员,学工处、团委、安全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