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校领导学生座谈会——毕业生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154

    1129日下午,第九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校领导学生座谈会毕业生专场在实训中心二楼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赞、纪检监察处刘凯老师及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邀请的17名毕业生现主要任职于烹饪、室内装潢、物流、会计、连锁经营等专业领域,毕业时间为18年不等。座谈会上,姜院长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打造的几个品牌专业和建设项目的设想;毕业生对母校的辛勤培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的就业、创业经历对学院的日常管理、专业教学、课程设置、实训实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毕业生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姜玉鹏感谢毕业生们对母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会认真总结分析大家的建言,不断提高和改进我院各项工作。同时,他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创业、投资、理想信念、责任心、思想品德、意志力等方面的看法。最后,他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