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云飞老师荣获山东省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229

  1117日至19首届山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山东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此次比赛是在参考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基础上,首次举办的全省高校辅导员技能比武的盛会,共有来自全省110所高校的112名辅导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院参赛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刘云飞老师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最终获得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成了赵明富、石增业、李柯、刘卿文、于友鹏、娄帅、李艳、朱龙、朱丽男等九名老师的服务团队,大家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学院领导多次亲临选手备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减轻其心理压力,为选手赛出成绩赛出水平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我院向全省高校充分展示了自身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大赛取得的成绩,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的职业能力水平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